则起

港真我觉得我画的挺差的……

hh香菜太棒,文和火柴人我都要!!!XDD

一个人玩耍:

被 @则落 太太点名了小黄鸭……


孤高的火柴人画手表示这次它出场……


但是……结果……





小黄鸭个鬼啊!!!


感觉像歪掉的伊丽莎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不知不觉画上了腿毛……如果那也叫画……




所以总之,这个……还是由香菜来接受点名吧……


今天事多有点晚了,明天奉上文字版。


总归比孤高的火柴人画手的大作能看吧……




又及


无料的校对朋友飞快的帮我搞定啦


二表姐(玩不够)也飞快的帮助了封面


接下来就是排版了……嗯……就…………没有其他人帮忙的话……就……别嫌弃我……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则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